一颗仙桃呀

搞基爸爸发的糖,我能磕一辈子。
你也可以叫我秋霜宝宝💗

搞基客栈之为你而来05


本来想赶在回归之前写出来,也是拖了好多天呢抱歉

这里是系列2的最后一章啦

最近真的是忙到飞起所以脑子有点不太好用,希望这个收尾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照常带上我的小伙伴们 @一只京畿道番茄  @atuo  @Vivi_Markson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然后甩合集链接   搞基客栈合集



下面正文开始



众人吃过晚饭,博德拿出了买好的笔墨准备为大家作画。不愧是学画画的,七个人的肖像很快就在纸上成型,没一会儿,一幅全家福跃然纸上。众人欣赏着全家福,王嘉尔突然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有林在范在上面,他又不是我们客栈的人啊喂。



对此林在范倒是很满意,看着自己在朴珍荣旁边的画像笑弯了眼。很好,后背这一刀算是没白挨。趁着众人还在欣赏博德的画作,林在范偷偷的碰了碰朴珍荣的手,随即又大胆的牵住了朴珍荣的手,感受到朴珍荣没有拒绝,更是笑得连眼睛都找不着了。



王嘉尔偷偷摸摸的把博德叫到一边,跟她说了些什么,博德笑着点了点头,这一幕落在段宜恩眼里再一次打翻了搞基城第一醋王的陈年老醋坛子。段宜恩用胳膊肘怼了怼崔荣宰,眼神示意他,管好你家宝宝,让她离我家宝宝远一点。







崔荣宰委屈的带博德回了客房,金有谦和斑斑也打打闹闹的回了后院,折腾了一天,精力充沛的王嘉尔也累了,准备回房洗洗睡了,当然后面少不了小尾巴段宜恩。朴珍荣独自去了屋顶吹风,林在范倒了两杯茶跟了上去。



挨着朴珍荣在屋顶坐下,林在范把外套披在朴珍荣身上,然后递给他一杯热茶。对于林在范突然的温柔,朴珍荣有些不习惯,刚想说些什么就听见林在范先来了口。“珍荣啊,其实我是喜欢你的,可能从在京城那天夜里见到你开始,就已经喜欢你了。”



林在范抬头看着星空,没有去理额前的碎发被风吹乱,眼神真挚。“可能是我太不会表达了吧,每次只会欺负你,这样的我真的很幼稚吧?你会不会怪我啊?”


朴珍荣微笑着摇了摇头,“最开始是觉得你这个人很讨厌,可是现在不会了,今天你还帮了我和博德,我知道,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的人。”


互相解开心结的两个人相视一笑,朴珍荣轻轻的靠在林在范宽阔的肩膀上,“谢谢你愿意保护我,还害得你受伤了,你是一个好捕头。”


林在范扳过朴珍荣的肩,目光灼灼的看着朴珍荣的眼睛,“我是整个搞基城的林捕头,但我愿意做你一个人的林在范,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可以挺身而出。”







第二天一早,王嘉尔神清气爽的起床做拉伸,顺便调戏一下正在扒蒜的斑斑。


“呦,扒蒜呢我们斑斑,怎么着,没让金小少爷给你买个白貂儿啊?


”斑斑嫌弃的闻了闻满手的蒜味儿,“买拿东西干嘛?我又不会养,万一再让Coco欺负了咋整。”


“你嘉尔哥说的是貂皮大衣,在东北那边,白貂儿是扒蒜小妹儿的标配。”随后跟来的段宜恩解释到。



斑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儿,这俩哥大早上的就一唱一和的diss自己,鉴于王嘉尔掌柜的身份和段宜恩的淫威,斑斑只能敢怒不敢言的带着满手蒜味儿去叫金有谦起床了。







吃过早饭,博德来向大家道别。突然有就些舍不得走了,不只是因为舍不得崔荣宰,也同样舍不得这里的每一个人,虽然只住了短短的几天,却跟这里的每个人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博德突然能够理解崔荣宰为什么不跟自己回意大利了。



“龙仔,我会再回来的,等我。”博德上前搂住了崔荣宰的脖子,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我愿意陪你一起。跟众人一一道别之后,博德交给王嘉尔一卷画轴,王嘉尔打开一看,是一个穿白裙子的女人,手里还抱着一个装满金币的羊角。



“这是谁啊?我昨天不是请你帮我画一个财神的画像嘛?”王嘉尔看着画像上的女人怎么看也不像那个长胡子老头儿啊。


“这是西方的财富女神普露托,她怀里抱着的是丰饶之角。”博德解释道。


虽然不认识这位财富女神,不过只要是掌管财富的就行,管他的东方西方呢,一会儿就把画裱起来挂在客栈里,王嘉尔想。



送别了博德,崔荣宰有些伤感,王嘉尔难得从钱眼儿里钻出来,好心的放了大家一天假,闭店休息。崔荣宰对此十分感激。而王嘉尔只是想,如果崔荣宰心情不好做不好菜,自己又得赔钱了,还不如放一天假呢。







这时,林在范推门而入,一屁股在门口黄花梨的椅子上坐下,给自己倒了杯茶,自顾自喝完,一气呵成,技术动作满分。


“什么龙卷风又把林捕头给吹来了?不过不好意思,本店今天闭店,不营业。”金有谦还在记恨林在范当初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走街串巷的事情。


林在范没有搭理他,笑眯眯的凑到朴珍荣跟前,“我今天来是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的。最近城里要重新对商铺进行评级,你们搞基客栈有望评上米精灵三星,这段时间你们注意点,好好表现。”



林在范环视了一圈,发现柜台正上方跟全家福挂在一起的奇怪的画,画里的女人露着胳膊露着腿,最重要的是还露着胸脯,非礼勿视啊简直没眼看。“像这种风格迥异有伤风化的画,还是先撤了比较好。”



“你说什么呢?这叫艺术你懂不懂呀!”崔荣宰表示很不开心,这可是博德宝宝画的,怎么就叫风格迥异有伤风化了。



王嘉尔自然也是不愿意把财神撤下来的,可是想了一下,如果能评上米精灵三星,那以后还不是财源滚滚来啊,所以还是先委屈一下财神姐姐了。



“段宜恩,你先把这幅画搬到我房间里面去吧。”看着段宜恩垮下来的脸,王嘉尔抚额,不会是连画里的女人的飞醋都要吃吧。







就在段宜恩去送画的时候,店里飞进来一只信鸽,王嘉尔解下信鸽脚上绑着的信筒,上面印着一个段字。



“哇塞!爱鸽七普拉斯!宜恩哥原来是隐形的富豪啊!”斑斑一惊一乍的叫唤着。



王嘉尔犹豫了一下,打开信纸,上面只写了一行字:段宜恩,限你三日之内回到大理完婚,父。







—TBC—
敬请期待搞基客栈系列三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少了😂系列三的时候我会努力多搞点出来的,向前面的四个小仙女笔芯,大家辛苦了😘另外虽然这次回归的榜单一波三折的,但是一定会越来越好哒,我们搞基永远是最棒哒💚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