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仙桃呀

搞基爸爸发的糖,我能磕一辈子。
你也可以叫我秋霜宝宝💗

【宜嘉】亲朋勿友(19)

chapter19

“Jackson,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朴珍荣说这话时眼睛是望着王嘉尔的,但却好像是穿过王嘉尔看着角落的虚无处。

朴珍荣回来了,依旧安静的窝在沙发里看书,跟以前一样,但又确实有些什么不一样了。眉眼之间少了曾经的那丝郁结,开朗了起来,应该是他们的问题解决了吧,王嘉尔想。

真正想要的东西吗?可是那样的爱情太锋利,他握得越紧就越疼,当他想抽身,却发现早已没顶。来不及多想,电话打断了他的思路,“嘉嘉快来,cheese出事了。”

王嘉尔来到医院的时候cheese已经在手术了,段宜恩在手术室外面紧张的来回踱步,看到他之后好像更加紧张了,声音里都带着颤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突然晕倒了。”

王嘉尔自然是更加不知所措,“cheese有遗传性心脏病。”看着手术室冰冷的灯光王嘉尔忽然很害怕,他想到了父亲冰冷的身体,母亲离开前担忧的眼神,和妻子最后遗憾垂下的手,他真的很惧怕医院这个地方,带走了他太多的亲人。

“血源不足,亲属谁是A型能捐一下血?”王嘉尔脑子轰的一下炸开了,这个场景让他想起了父亲的离世,当时母亲是不是也如他这般无助。突然想到什么,王嘉尔紧紧抓过段宜恩的胳膊,“宜恩,你是A型对不对?你帮帮我吧,求你了。”

抽完血,段宜恩回到走廊,坐在王嘉尔身边,看着王嘉尔眼泪在眼中蓄满却倔强的忍住,心疼的把他揽在怀里。“cheese不是我亲生的。”王嘉尔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回荡。

“我之前得了抑郁症住院治疗,她妈妈是照顾我的护士,对我很好,所以当她怀了孕来找我帮忙的时候,我没有拒绝。但是她有很严重的心脏病,在生cheese的时候没有撑过来。”

————————————————————

鉴于我的整数强迫症,我决定一定要再搞一章出来,我已经解释了女儿的来源,嗯,我们嘉嘉心里只有老段,没毛病。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