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仙桃呀

搞基爸爸发的糖,我能磕一辈子。
你也可以叫我秋霜宝宝💗

【宜嘉】亲朋勿友(18)

chapter18

段宜恩回到家的时候,王嘉尔睡在沙发上,眉头紧皱着,睡得一点也不踏实。段宜恩反应过来,他好像很少看见王嘉尔睡觉,白天照顾女儿,晚上从酒吧回来也很晚了,怪不得眼睛下面总是带着化不开的淤青。是因为抑郁症的原因吗?

斑斑说王嘉尔后来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甚至多次企图自杀,后来不得已送去了医院治疗。是因为那件事给你的打击太大了吗?段宜恩心疼的看着眼前的人,我都没有在你身边,让你一个人去面对那些事,一定很辛苦吧。

曾经,段宜恩以为自己才是那个被背叛的人,当他得知王嘉尔已经结婚了的时候。当自己摆脱了困境,第一时间想要联系的人是王嘉尔,但他没有找到。现在想来,那时王嘉尔是因为抑郁症的折磨在医院治疗吧。

段宜恩以为,在这段感情里,自己才是扮演痴情角色的那个人。他也曾怨过,王嘉尔平白无故的闯入自己的生活,而当他认定了这个人的时候,王嘉尔却抛下自己结婚了。但他终究恨不起来,他只能独自退出。

可现在看来,该恨的人是王嘉尔才对。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自己,王嘉尔会有更好的生活。他不会失去自己的家,不会因为没有完成学业而生活的如此艰辛。自己才是幸运的那一个,段宜恩想,因为王嘉尔独自承担了原本应该由他们两个一起承担的。

“你回来了?”王嘉尔醒来对上段宜恩微红的双眼有些诧异,“怎么了吗?”段宜恩上前把他抱在怀里,王嘉尔微微挣扎,段宜恩却只是更加收紧手臂,恨不得把人揉进身体里,“嘉嘉,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

感受到有温热的液体流过肩膀,王嘉尔放弃了挣扎,任由段宜恩抱着,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段宜恩想说些什么,没等开口就被王嘉尔打断,“放手吧段宜恩,我们都放过彼此吧。”

段宜恩想要挽回什么,可终究什么都说不出来。王嘉尔已经失去的太多了,他又有什么资格留下他呢。既然王嘉尔选择了放下,他能做的只有放手,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他早就失去了补救的机会,又怎么能用这段残破的感情再去拴住他呢。

————————————————————

卡文卡到怀疑人生,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才没有多久,看之前的几章就觉得不像是我自己写的了。这章用来培养情绪,后面的我明天继续努力吧……

评论(2)

热度(16)